头像自己家儿子😘 入了相声坑,沉迷金东

【肉瑄】【Roshan x B612】《肉山三次偷睡瑄儿的床,第四次他被发现了》(上)

《肉山三次偷睡瑄儿的床,第四次他被发现了》

cp:肉瑄 FTDRoshan x FTDB612

警告:全是瞎编的。RPS误扰真人。圈地自萌圈地自萌,OOC慎。有一点点麦瑄,理解成麦→瑄也行23333再说一次全是瞎编的!

 

井文豪盯着那床柔软的灰色褥子盯了两分钟,终于还是忍不住躺了上去,拽过旁边软绵绵的薄被,把双手放在肚子上,仰面朝上闭上眼,露出舒适的满意的微笑再次进入梦乡。虽然他才刚刚起床洗完脸连衣服都没穿。

 

井文豪觊觎这张床已经很久了。他是一个特别在意床舒适度的人,床单被罩都选柔软吸汗的纯棉布料,床尾还有几个小抱枕,而且因为睡觉喜欢翻身,他还特意放了两个枕头,方便自己整晚畅快翻身睡遍床的每一个角落。徐珮瑄的床就很简单了,灰色的床单灰色的枕巾淡绿色的薄被,春夏秋全都一个样,除了床头偶尔还会铺几件t恤,没有其他任何东西。但他总觉得徐珮瑄的这张床比他的要软,被子也比他的要软,没有什么理由,就是觉得这张床一定比自己的床舒服。

有一次他起床的时候,他的下铺还睡得死死的,只穿着内裤,被子在肚子那裹了一圈,背朝着他蜷着腿安静地躺着。他经不住诱惑悄悄地弯下腰按了按褥子又戳了戳枕头,得出结论好像确实比自己的软,然后满意地去洗漱。从那时起他就盘算着有机会一定要躺一躺这张床了。

 

井文豪睡到快十二点的时候被琅哥用关空调大法叫起来了,醒来的时候肚子上的被子已经被踹到了角落里,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恋恋不舍地摸了摸床单,才再次起床穿衣服。第一次睡这张床体验真的是太好了,他做了个很美的梦,梦见瑄儿请自己吃东西,吃什么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饿了吃的特别香,醒过来发现自己确实是饿了,赶紧下楼吃饭。

 

这是肉山第一次睡瑄儿的床,上海正值酷暑,白天热得像蒸笼离开空调一秒都没法活,窗外树荫里的蝉唱着懒散轻长的调子,小心翼翼地享受着炎炎夏日里的一点清凉。

 

第二次距离第一次并没有过多久。井文豪在那天之后每次路过徐珮瑄的床都忍不住多看两眼,有的时候床主人还在床上待着他也忍不住偷瞄,幸好那个人这阵子沉迷网络小说,手机不离手,有人站他跟前都未必发现得了,眉毛微蹙嘴巴轻抿的样子怕不是比他打游戏还认真。

 

没过几天他们迎来了两天的小短假,就只有肉山、max和世纪还留在基地。肉山一看机会来了,下播以后三个人吃夜宵的时候,他逮着max确认了一句瑄儿今天不回来吧。

吴彦博边吃麻辣烫边斜眼看着他,嘴里含着东西呜噜呜噜地回答:“唔应该是吧,你问这个干嘛?”

“不干嘛,我今天准备早点睡,晚安max。”井文豪有点心虚草草地结束了对话,拿着手机就往楼上跑。

吴彦博看着肉山风风火火的背影,想着最近小瑄整天和肉山双排,喝了口汤,吧唧吧唧嘴,感觉醋加的有点多。

 

洗脸刷牙洗澡一气呵成,井文豪躺在他朝思暮想的床上,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拽到胸口。他把眼睛闭上,发现实在是太早毫无困意,手机又放在上铺充电他不想去拿,于是就只能闭着眼清醒地躺着。

小瑄的床仔细闻有一股小瑄的味道,不像洗衣液的味也不是香水味,硬要说的话就是太阳底下他衣服的味道,站在他身后的时候就能闻得很清楚。瑄儿平时也不太爱出汗,最爱出汗的地方大概就是手心吧,平时打游戏老得备着张纸巾擦手汗。他的手一年四季都凉着,夏天摸着舒服,冬天要是被他把手往脖子里塞是真受不了。说来徐珮瑄也是爱手机爱的没谁了,手里总要拿着个手机,没事的时候他肯定在那盯着手机看,看视频看小说看消息,你要是嫌他他就头都不抬撇回来一句“老子忙着呢。”唯一能让他不沉迷手机的东西大概只有电脑了吧。

 

肉山胡思乱想了半天还真困了,加上床又软,稀里糊涂地就睡了过去,第二天起来依旧是十二点,看来早睡和早起是没有必然联系的。第二次睡这张床是放心大胆地睡了一整夜,和第一次比感受可上了不止一个档次,肉山觉得自己可能快得不在瑄儿的床上就睡不着觉的病了。

 

有了前两次的经历井文豪也开始变得坦然起来了,也不走过的时候偷瞄了,干脆得着机会就在徐珮瑄床上坐一会儿,后者在床上躺着他也明目张胆地开始坐。徐珮瑄也就最开始的几次把眼睛从手机上移开皱着眉瞪他,又拱了拱他表示不满,后来也就不管了。井文豪现在觉得这张床怎么着也算是有八分之一属于自己了,没准能到四分之一,如果小瑄大方点没准二分之一也有可能呢。想到这心里就有点小激动,坐着坐着突然开始看着床傻笑,被旁边的小瑄奇怪地瞥了一眼。

 

第三次是徐珮瑄生日的时候。那天他们早起参加活动中午刚回基地,瑄儿被别的队的人拐去吃饭了,肉山吃完饭以后觉得吃饱的满足感和睡眠不足的困意同时作用实在是扛不住,进了卧室倒在瑄儿的床上就睡着了,队服都没来得及脱,后来要不是琅哥找他有事把他叫了起来,别说睡到徐珮瑄回来了,可能睡到晚饭都醒不了。

井文豪刚起来迷迷糊糊地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就看见徐珮瑄从门厅走进来,脸上有点红,笑着在手机上打字,打完看了一会儿又皱着眉嘟起嘴,继续两只手捧着手机发消息。井文豪感觉自己脑袋转的有点慢,一直到徐珮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放下手机抬起头看他,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盯了人家一路了。

“喝酒了?”

“嗯,喝了点。”徐珮瑄把头转回去看着黑漆漆的电脑屏幕。

“要不我们晚上也喝点?”井文豪也把头转了回来,看着电脑屏幕上qq群里粉丝们正在发吴彦博和唐时俊在北京活动的照片。

徐珮瑄笑了一声,然后应道:“你去买啊?超市那么远。”

“让琅哥去呗。”井文豪弯起嘴角,大小眼也眯起来。

“你是真的皮,待会儿我就告诉琅哥。”徐珮瑄把椅背放下来,抱着胳膊闭上眼睛躺着,“算了吧,max和大哥不在喝着没意思。”

井文豪没有说话,他看了一会儿qq群里面粉丝们正聊得火热,两场活动的返图以及各种“hhhh”,然后又扭头看了一眼右边隔了好几个座位不知道睡没睡着的人,突然真的很想去买酒。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王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