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自己家儿子😘 入了相声坑,沉迷金东

帮扩

戊戉:

亨本论坛差不多要到内测阶段了,我需要一些有志人士的帮助。
因为论坛是代理建站,discuz的根目录都不在我自己这儿遇到很多问题还得和负责制作的那边联系,联系周期还很长。今晚搞定了初步建设但是出现了头像无法显示或更换的问题,我这边束手无策只好等明早那边给我回复。
所以,我需要时间充裕的、愿意帮忙的同好,来帮我分掉一些负担,比如写一些版规之类的东西还有检查bug之类的。我一个人找不出那么多细节毛病,那些能让论坛开不起来的严重问题我还没全部解决呢。
如果是有经验人士,那就是顶顶顶好的。因为我是半个小白,最近日程也很紧,加上近日身体不太好,真的需要诸位的帮助啊。
愿意帮忙的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明天忙完回家建个群,跟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再次,占tag歉。


还有,白树之下是我的主博客!所以你们收到的评论回复都是来自这个id不要不认得了!


最近真的是...一累手上就发得更严重ptz滚去睡觉,接下来要忙三整天。

评论
热度 ( 28 )

© 王爷 | Powered by LOFTER